Tuesday, June 16

→开始工作勒

六月的一半~
6月15日~
就是我要打工赚钱的时候咯~
前半个月因为要读书考试~
所以没打工~
就没有钱咯~

这个时候~
只好去打工咯~
要赚钱嘛~
要养活自己~
最近的我超多东西想买的~
可是钱包不允许~
我只好啊~
打工赚钱买要买的东西~
吃要吃的东西~
呵呵~

今天到做工的地方~
突然八卦了~
很多我错过的东西咯~
工作那里也变了还蛮多的~
只能说~
我太久没来咯~
要再次适应回咯~
慢慢来嘛~
我要加油加油哦~

老天帮忙我~
有好多生意~
忙到做不完~
谢谢老天爷你哦~
么么~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