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October 19

◆逛街日

星期日~
属于大家的家庭日~
也属于我的假日~呵呵
今天老妹约了我去逛街~
(其实是要我去当司机 =.=)
老妹和老霖早上一起去染头发~

而我呢~
在半夜4点在老爸去机场~
够力~整晚没睡到 @.@
早上睡到12点~hOhO

2点多我和dAdA去载老妹她们~
然后我们就出发去咯~
第一个目的地~
QuEEnsbAY mAll~

我们在那个停车场有绕了7,8圈~
找不到停车位 =.=
由于早餐没有吃~

实在有够饿的~
我们先去吃东西~
我们到mahattan fish market吃午餐~
然后陪老妹她们逛一逛~


再来第二个目的地~
前往prangin mall出发~

老妹买到不够钱,向我们借钱~
真是的~这样厉害花钱 =.=
去600CC喝木瓜牛奶~
好喝好喝~呵呵
然后还陪老妹她们去吃刷刷乐~


然后就往第三的目的地出发咯~
gurney plaza~
dAdA去找他的朋友做东西~
marathon要到了~

dAdA忙他的工作~
忙着找朋友去参加来赚钱~呵呵

然后就载老妹她们回家咯~
我和dAdA去他的朋友的生日~
在TARC college~呵呵
然后就回家去咯~
充实的一天~
累死了但很开心~么么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