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2

沙滩记

好久好久没去海边了~
阿比每次都喊累~
还要去到那么远~

这次阿比终于~
答应要带我去海边了~

傍晚6点多~
突然天色好暗~
不要下雨叻~
我要去海边啦~

我不管~
我使命必达目的地~

终于~
我们到了~
天也开始晴了^^

拍了一堆无厘头照照 ^^v
很累但很开心~
谁的脚那么大只 =.=好艺术的字 o(^0^)o狗狗的脚印好可爱~猜猜哪个是我的脚?
在看什么?
阿比说:“im king of the world” =.=
什么你要?扮可爱 @.@
自恋的我^^v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