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10

❥ 没有你的假日


这是没有你的第一个假日~
说真的~
没什么分别~
或许我放下你了~
已经没什么感觉了~

也突然发现~
原来你是这么潇洒~
说出口了就不要回头了~
这句话~
我从别人口中了解到~

我也会一样潇洒♥


与老妹去逛了一整天的街~
有了很多收获 ^^v
花了很多钱~
可是很满足~

有人说~
一个新年~
你花了将近2000块~
搞什么喔~

我说~
一年一次~
不用紧啦~呵呵

晚餐~
Kirishima♥

是一个高级的地方~
日本餐厅~
价钱蛮高的~
环境气氛是很好^^v

Our Food♥
-Katsu Don--Curry Udon--Nabeyaki Udon--Ebi Tempura--Yakigyoza-
-Ika Shioyaki-


晚上再度去喝酒 =.=
KTV来的~
整场被包下来了~
只有我们在唱~
因为是星期一~
没什么人的~呵呵

很迟很迟才回到家~
有个笨蛋~
等我等到那么迟=.=
就因为不放心我~
少少的感动到~呵呵

不要给我有下次 >.<
我知道你骄傲起来了~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