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8

♥ 阿嬤


星期三早上~
收到一个坏消息~

阿嬤过世了 T^T

还记得去年的阿嬤还健健康康的~
今年的新年还去探望她~
可惜等了一个小时多~
还是见不到她因为她去别人家拜年~

本来还以为~
这次见不到,还有下一次可以来找她~

这半年来~
总是没有时间去探望阿嬤~
阿嬤在这半年来~
动了无数次手术~
我竟然什么都不知道~

我是个失败的孙子~

看着阿嬤躺在棺材里~
心里有很想哭的感觉~

戴孝了三天~
心情总是起起落落~
封棺那天~
大家哭的稀里哗啦~

阿嬤,再见了~
你要常常来我梦里找我~
我很想念你 T^T





♥ 阿嬤
♥ 阿嬤
♥ 阿嬤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