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26

Me ♡ 失去

26/4/2013
这一个晚上
我失去了最爱的外婆
陪伴着我的24年的婆婆
在半夜1.30am离开了我们

年迈80岁的婆婆
双脚已经无力走路
需靠着轮椅来步行

婆婆
我最后一次看到你
就是在妹妹的婚礼上
那时的你还很健康

短短的半年
发生了很多事
我来不及去探望你
来不及孝顺你

这一切
已经成为回忆了
心情的变化有如今天的天气,
我还是不能接受,多么希望只是一场梦!

婆婆
你在天堂过的好吗
我爱你
我也很想念你










树欲静而风不止,子欲养而亲不在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