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2

Me ♡ Short Trip

七月了,也就是开始了这一年的下半年了,想一想这上半年来我为自己做了什么,是乎没什么让自己觉得有成就的。走了这么久,就让自己休一休息吧,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💪

订了机票,去柔佛一趟,主要是为了探望我的公公,许久没见到他老人家了,二来是想要给自己一趟不赶时间的旅行。这一趟旅行并没有去哪里玩乐,只是简单的陪家人,一起吃吃饭,一起去走走。多久没与家人这么走走逛逛聊聊天,这一趟让我觉得很满足。

公公,记得小时候给我的感觉就是整个家的老大,弟妹们都很害怕他,但又很疼我们,每天早上骑着脚车去巴刹买早餐给我们吃,泡着热热的黑咖啡给我们喝。
婆婆,是我唯一的遗憾,遗憾没时间陪陪她,到现在依然会记得当时婆婆握住我的手的温度,永远铭记在心中。

所以要多陪着身边的家人,让自己没遗憾呗!这一趟只是去了鼎鼎有名的乐高乐园 - Legoland -,里面有分theme park与water park,由于我们不要玩水,所以我们只是去theme park。入门票一个人要 RM140左右,如要两个都去就要 RM190左右,只限马来西亚公民才有此优惠,要不然还会更贵呢!

说真的,几个成年人来这里并没有什么好玩的,只是可以玩云霄飞车看看5D电影,与Lego拍拍照。这里还是比较适合小孩与父母交流亲子游戏,可能Water park会比较多东西玩吧! 最后还是拍拍照留念,证明我来过此地!






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