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0

♥我怕地震

星期天又工作的一天~
今天的顾客不是很多的~
我和月清在店无所事事的~
突然间~
我感觉我的头好晕~
感觉整个地上在旋转~
再仔细一看~
原来不是我头晕啊~
是地震啊~
我赶快问月清该怎么办啊~
我们走出店外面看看~
好多人跑来跑去~
大家都赶快离开这里哦~
隔壁的店也关店了~
我们只好跟着关店~
避免被趁火打劫~
我们赶快走下去楼下~
我去找咸蛋~
可是呢~
他们店的老板叫他们站在店外面等~
好奇怪的老板~
都什么时候了~
还顾着自己的生意~
没理到人的死活~
楼下充满了人潮~
大家都跑出来了~
我们在楼下待了一会儿~
过后大家都散会了~
我们又回去开店了~
过后才知道~
原来SUMATRA那边~
发生7.4极大地震~
好恐怖哦~
突然感觉~
我们这里只是余震~
就很大惊小怪了~
可是那边却这么强烈的地震~
我们却没帮到什么~
大家要珍惜生命啊~
生命很宝贵~
咸蛋保护我^^v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