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7

♥不舍得


突然间~
我店的同事~
告诉我~
说她辞职了~
离开的好突然~
原来阿~
她想换新的环境~
月清啊~
和你相处了将近3个月来~
觉得你的人蛮不错的~
虽然有时废了一点~
有时讲奇怪的话~
逗大家笑死了~
但是阿~
讲真的~
有点舍不得你~
我要开始一个人顾店的生活~
没有你陪我废的生活~呵呵
(看到这里~我想你一定觉得很骄傲~哈哈)
可是~
没有你~
我还是过得很好~哈哈
我一样可以很废 ^^v
就这样~
你去过你的生活~
我想你时~
再约你出来~呵呵
想念你的触感~么么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