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7

❥如愿以偿

一直以来~
我梦寐以求~
要做一份office hour的工作~
9点做工5点放工~
周末休息~
公共假期休假~

一直做promoter的工作~
老妈说~
做这种没有前途的工作~
很浪费时间~
和浪费我读了这么多书的钱=.=

在巧巧爱人的帮忙之下~
我终于如愿以偿了~
没有这类工作的工作经验~
所以薪水还可以接受~

这份工啊~
我希望可以顺顺利利的做~
我会用心的去做的了~

老妈~
你放心了吧~
我变成了office girl~呵呵

为我加油吧^^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