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ne 16

❥Office Lady

第一天上班去咯~
早上8点就醒了~
以后要早睡早起了~呵呵(不可能 =.=)

9点刚刚好到达公司~
老板慢慢讲解给我听公司的运作~
我什么都不会~从头开始~
满害怕的~呵呵

第一天就开始点全部的货~
开始慢慢的去看公司的账目~
熟悉了整个环境~
然后老板就让我自己一个人看店咯~
老板去送货=.=

这是我的工作桌 @.@
充满我要做的东西 T^T

终于5点放工了~
疲累的一天~

晚上阿比问我:
“你喜欢这份工吗?有后悔换工吗?”
阿比:
我喜欢这份工作~
因为工作时间自由~
老板的人很好~
YEAH o(^0^)o
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