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20

♥ 信任


两个人在一起~
最重要的不是信任吗?

信任是很抽象的东西~
你说我要如何相信你?
我真的很无言~
我只是要你相信我~
我什么都没做到~
我很想证明给你看~

谁来教我~
如何证明?
如何给你信心?
如何证明我的清白?

这一次~
你把话说重了~
真的很心痛~
再一次为你哭了~


请相信我~
我会努力证明给你看 ^^v

为我加油吧 o(^0^)o

2 comments:

Gavin said...

好好的,去证明 ^^

♥ RENE ♥ said...

是的~我会努力证明^^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