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3

♥ Outing 3/7

今天阿~
与我的Joewy爱人有约~
好久都约不到的大忙人^^呵呵
因为约了好久~
每次时间都配合不到的~


约了2点半的时间~
终于等到约会咯^^v
我们四处逛一逛~
过后去了JUST PIZZA吃下午茶~
还买了HOT & ROLL~
虽然卖相有点差~
可是还不错吃一下的^^
吃完了~
我们还去第二ROUND~
风味情^^v
喝珍珠奶茶~呵呵
过后我们就继续逛街~
可惜找不到我要的钱包 T^T
我要买钱包啊~~
过后爱人就回家咯~
留下我继续奋斗~呵呵
等阿比放工~
我们去吃晚餐~
去Swensens吃好料 o(^0^)o
我吃羊扒~
阿比吃鸡扒~
还叫了一个Creamy mushroom soup^^
Milo Dinasour Float^^v
严重肥了~
一天吃太多好料~
是时候减肥了~呵呵
减肥计划^^
加油噢~
我爱逛街~
也爱吃好料 o(^0^)o









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