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November 5

7秒的欢乐 ❤

曾经有一个人告诉我:
有人告诉我鱼的记忆只有7秒,
7秒之后它就不记得过去的事情,
一切又都变成新的,
所以小小的鱼缸里它永远不觉得无聊~

7秒的欢乐,7秒的痛苦,
在第8秒时就会散去~

如是7秒的痛苦,固然是好.
生活的失意,情感的波折,
7秒后不复存在,多么美的幻想.
可这对人来说恐怕是一种很高的境界.
这种忘我也实在让人惧怕.

如是7秒的欢乐,岂不是另人伤感.
生活的欢愉,爱情的甜蜜,
7秒后不复存在,将重新来过.
这也恐怕是得有一失啊!

7秒的痛苦,我把你忘记~
7秒的快乐,我放进心里~

记忆是相会的一种形式 ,忘记是自由的一种形式 ❤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