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2

满满的假日❥

满满的行程~
开心的假日~

11 a.m

与老弟去QB Kim Gary吃午餐~
顺便做一宗生意~呵呵
帮老弟选了一双鞋^^
蛮不错的说~
我的眼光真好~哈哈

3 p.m

与巧巧Old Town喝下午茶~
说了是是非非~
超过瘾的说~呵呵
快变三姑六婆了 @.@

7 p.m

与Pris和Villy去Redbox^^
又是飙歌ING~
我爱唱歌
o(≧v≦)o
太兴奋了~

终于用到我的FujiBaby了^^v
开心开心 o(^0^)o


感想感想♥
我喉咙痛 T^T
但我很开心~
好久没这样放松自己了~
姐妹万岁,爱你哟 ^3^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