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22

♥ 我讨厌你 你讨厌我

最近遇到一个疯女人~
乱吃醋的女人~

看了一篇很有意思的文章~

我討厭你、你討厭我
我讨厌恨、我讨厌人、
我讨厌斗争、 我讨厌小人、
我讨厌要忍、
讨厌被人歧视的感觉、
讨厌被人瞧不起的感觉、
不想看见你、這會令我吃不消、
我已快失去力气、
我已快要放弃、
这个游戏我根本就玩不起、
我根本就玩不起、
玩不起、
忍一下吧、
只要这个人本质是好的、
并没有做过对不起你的事、
那、就算了 吧。。

所以,疯女人~
我讨厌你~
我忍你^^v

♥ LIFE
♥ HIM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