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0

BFF ♡ 结婚去

女人啊,每到了这个年纪身边的家人、亲戚朋友、好朋友、同学们,都是一个个结婚去了。剩下的就是我们这些剩女,每年的新年或者生日,跑不掉的话题就是你几时才要结婚啊或者几时轮到你派红包啊?有时候这些问题回答得好累啊,有没有人要跟我结婚,结婚个屁啊!

回到了这个主题,今年最浪漫的日子莫过于五月二十日,也就是520(我爱你)。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,又有一个中学同学兼好姐妹步入爱情的坟墓了,噢!不是啦,是步入人生的第二阶段了。想一想这对情侣也有六七年了吧,好像是中学毕业到现在了,也差不多七年之痒了,没有啦,她们还是很恩爱的。

看到我都心痒痒,有股冲动想要结婚去,话说如此,姐姐我还是算了吧,没钱结婚。现在的社会如果你有钱,什么都可以任性,如果你没钱,你任性也不能叻……我还是专心赚钱养自己好了,今年的wishlist排队排到槟威大桥了,好多想要的东西!

好了,回来回来,在这个浪漫的日子里,Jayne与她的男人Eddie从新加玻回来槟城注册,邀请了我们这些老姐妹一起观礼。多年不见的老姐妹们纷纷都出席了,原来大家都老了,该结婚的都结婚了,准备结婚的也准备当中,剩下几个老女人 T^T

前面宣誓官会讲了半个小时的长篇大论,然后就会问新郎你愿意娶新娘作为你的老婆吗,再问新娘你愿意嫁给新郎作为你老公吗,接下来当然是我们都愿意啦!在结婚证书上签上浪漫的大名后,就恭喜两位成为真正的夫妻了,恭喜两位啊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接下来当然是我们这些姐妹的合照时间,拍一拍,纪念这美丽重要的时刻,也纪念我们的友谊万岁 ^^











Jayne要记得啊,嫁人了要对老公好一点,当然你老公也要对你好一点,要不然我们这班姐妹不会放过他的😈😈

当然还会有后续,等嫁娶的日子咯<3 p="">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