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27

BFF ♡ 离别













一个一拍即合的大学同学,由于是住我家附近,而一起使用了共车去学校这个招数节省车油费,而慢慢变得很熟的好朋友。去年她选择了离开马来西亚,往澳洲奔跑去,才回来了没到一年,她再次离开了马来西亚,往新加玻发展去。

在学院里,与三位努力读书的好同学,其中就是她Priscilla,第一眼让我觉得这个女生好好学生,认识不到一个月,原来她是一个深藏不露的“好”学生。这个两年里,大家一起努力读书努力考试,现在想想也过了差不多四五年了吧,大家都踏出社会工作了。

庆幸的是大家还保持联络,偶尔出来喝喝茶,互相讲对方坏话下😂😂 这份友谊还是很温暖的。在大家踏出了社会工作时,虽然不常见面,但是大家偶尔出来分享了一些投资的资讯,也让我与她一起赚了不少钱 💵💵

言归正传,这次你向着你赚钱的方向奔跑了,我等你回来再约我们一起出来喝茶,再分享一起赚钱的机会哦!

祝你一帆风顺,早日找到个好归宿 XD
再见了,我会想你的!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