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ly 7

→网购BB CREAM


●我的战利品●
最近在研究~
哪一种的BB Cream好用~
几乎花了一个星期~
在网上看贴~
FACE SHOP, SKIN FOOD...
还有很多很多~
看到眼花缭乱~

最后决定了~
SHILLS这个品牌~
在女人我最大的节目里有介绍~
还有防晒的功能~

感觉上还不错~

再附加上一支~
SHILLS卸妆油~
粉红色的~
粉可爱一下的~
我爱ShoPPiNG^^

4 comments:

BABE MIRUKI said...

我要买好象你的BB CREAM~
蛮好用的啦...

多少钱啊...???
等你还我$了...
再买了...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好的~
大概50这样!

BABE MIRUKI said...

贵死人了.....????~
几时会到啊...?

♥ RENE ♥ said...

现货就一个星期咯~
虽然贵~
但是好用嘛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