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1

→BASKIN  DAY

今天是我蛮特别的日子~
早上上课回来~
就做了COokiEs给他~
过程很累很累一下的~
先把粉和蛋和奶油搅拌在一起~
搅了大半天~
终于搅拌均匀了~
过后呢就放进微波炉里~
烘烤大概十分钟~
第一盘失败了,太大块了~
第二第三盘慢慢顺利了~呵呵

我的CooKieS

DeaR逃课去了~
为了买BaskiN给我~呵呵
DeaR对我太好咯~
pS:答应要买给我吃好久了,每次都放我飞机,
现在终于买了~dAdA万岁^^
他从一点排队等到三点~
委屈他了~呵呵
买了
MaCaDemiA N veRRy beRrY StraWbErrY FlAvoUR^^
好好吃哦~
谢谢dAdA,爱你哦~
么么(^@^)

BAskiN RoBiN

4 comments:

BABE MIRUKI said...

cookies我要...
家还有吗??
做也没有告诉我...???
我回家吃看嘛...~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吃完了啦~

BABE MIRUKI said...

吃完了??????????
好啦你......
吃到完?

♥ RENE ♥ said...

还有一点点啦~
你要吗?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