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9

→我的家庭日

星期三又来到咯~
我最爱星期三~
今天算是很特别的日子~
因为我和家人一起出去逛街~
自从我上了中学以后~
可以算是几乎没和妈妈一起出去过~(不孝女)
其实可是讲是~
我不喜欢和妈妈出去~
因为我总和妈妈意见不合~
总是会吵架~

可是现在呢~
我长大了~
时间几乎都不够用~
没什么时间陪到妈妈~
要读书,做工~
总之很忙就对了~
最近没做工了~
也渐渐变有空了~
所以今天就和妈妈,老妹,老弟逛街去~

今天去了PRANGIN~
老妹请吃唰唰乐~
我们都吃东炎~
过后就逛逛街~
老妹很有钱~
买了将近三百块的东西~
妈妈也买了一套衣服~
而我呢买了一件外套~
老弟就买了平旦漫画~
过后呢~
妈妈请我们去吃冷豆花~呵呵

今天真是大收获呀~
回家后还和老妹跑去修眉~
最近很爱美一下的~呵呵
晚上和老妹再去PASAR MALAM~
老妹又买了很多衣服~
也买了两件衣服给我~
谢谢老妹咯~

今天真是大收成呀~
和妈妈的感情好了~
和老妹讲了很多废话~
吃了很多东西~
肥了呀~真是的
开心的一天丫~^^

4 comments:

BABE MIRUKI said...

和你出去...
浪费多咯~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和你出去节省多了~

BABE MIRUKI said...

没有下次了....
我没有$了....
给你用完了~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哪里会叻~
你银行这样多~
呵呵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