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November 2

◆搞外拍


我的宗旨~
往上爬,爬向我的目标~

工作四天了~
好累啊,工作特别多~
脚好疼哦,脚肿了 T^T

今天更是特别的累哦~
由于catHerInE的朋友开衣服店的~
然后要找模特儿去拍衣服~
cAtHeRiNe就找了我去~
我们早上8点就到了~
拍的好累,换衣服更累~
在车上换衣~
换了几十件的衣服~
天气也热一下的~
热到我们流汗到过分~呵呵
换高跟鞋也换的脚很累~
拍到1点多~

过后2点我还赶去工作~
一整天下来~
工作的很累~
这次更严重了~
脚更肿了 @.@
明天要好好休息了哦~

好累的四天~
工作连续四天~
我去睡咯~
晚安~么么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