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25

◆Faces Steak Corner

星期二~
今天dAdA回去家乡了~
我一个人孤零零的 T^T

没人陪~
闲来无事做~


晚上约了老妹去吃宵夜~
先去gurney帮雁雁还钱~
雁雁的celebrities学费~
然后就去找吃的咯 ^^v
好矮的我 T^T

我们去了~
FACES Steak Corner~

吃西餐~
好久没吃西餐了~
老妹的black pepper chicken~
我的mushroom chicken~
老妹的apple juice~偷拍=.=
过后就回家了~
护送老妹回家了~
还要去买KFC给我老弟=.=
真是苦命~呵呵

考试要到了~
我要加油哦~么么
想念dAdA么么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