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November 4

◆好迟的礼物

我要忘掉不开心的~
失去朋友的感觉很不好受~
心里的感觉闷闷的~
这几天的心情~
还蛮低落的~
已经过了就让它过去吧~
忘掉今天的不开心~
期待明天的到来~

今天收到了一份逗我开心的礼物~

一个很可爱的朋友~
在我生日要寄给我的~
然后拖到现在才寄给我~呵呵
总共是1个月又12天才收到的~

本来要公布他的名字~
但是由于他为人低调~
叫我不要讲~呵呵

就让大家猜猜~
这份礼物我很喜欢~
谢谢你哦~

7 comments:

低调的人 said...

哈哈,那个就是我咯~

低调的人 said...

其实偶也很不好意思啦~
一拖就拖了这么久 >_<
然后你还记得那些延迟的日子这么清楚~
只要喜欢就行了啦~~
让它们逗你开心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呵~
低调的人~
不用紧啦~
做重要的是我很喜欢~

低调的人 said...

喜欢就行了~~
别虐待它们啊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=.=
干嘛虐待?
我很喜欢的礼物叻~

Anonymous said...

他一点都不低调~哈哈

♥ RENE ♥ said...

你是谁哦?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