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29

■到底怎么一回事

自从KL回来了之后~
感觉生发生了很多事~
突然好像犯太岁这样~
衰事连连~
到底是得罪什么小人哦~

TO:
那些在我背后说我坏话的人~
请你们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~
曾经我也用心和你交朋友~
可是现在这样子~
也让我看清你们~
虽然心被伤害了~
我不会怪你们的~
这一堂课~
我学了太多东西~
谢谢你们的背后话~
PS:
但是以后~
有话请直说~
不要讲人家背后话~
在你讲人的同时~
人家也是会讲回你的~
哇哈哈哈~

以上纯虚发发牢骚~
各位不要对号入座~
么么 ^3^

4 comments:

无名氏 said...

呵呵,谁人说你?
McD的朋友?KFC~ XD

♥ RENE ♥ said...

鸡蛋~
我也不知道哦~唉~

Gavin said...

omg...为什么你知道我的身份?=.="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哈哈哈~我不是盖得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