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30

■双面人吗?


老实说~
我很讨厌这一天~
为什么?
你们喜欢被人家~
集体讲你吗?
虽然我知道即将发生什么事~
可是我能如何?
或许这是我09年的最后一劫~
得罪小人~
小人在人家背后搞小动作~
我能如何?
乖乖面对他?
还是反抗他?

双面人~
我突然觉得好可怕~
人是这样子的吗?
用心对待一个人~
得到的是背叛和伤害~
一个人在你面前对你好~
在你背后射暗箭~
这种人好可怕~
笑里藏刀~
“女人心海底针”
这句话~
我突然好赞同~
唉~

不经一事,不长一智~
我知道了~
这种人不能做朋友也罢~
远离小人~
远离是非之地~
PS:
大家不要对号入座~
瓦咔咔~
明天的到来~
我准备好了~
你准备好了吗?
谢谢某人一直默默的支持我~
我会撑下去的~

2 comments:

我的厕所 said...

嘴巴是别人的。。。他们要讲我们控制不了。。。但至少我们还能控制的是别让他们影响了我们的心情。。。

♥ RENE ♥ said...

我知道啊~
可是心真的很受伤~
真心换来伤害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