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25

■K:L Trip

21号早上7点的巴士~
半夜没睡觉~
太兴奋过头~
睡不着觉~呵呵
在巴士上睡着了~
大概12点多就到达Kl了~

我们先到酒店check in~
真的是累死了~
过后冲凉就出发了~
开始我的血拼~hOhO^3^

12月21日
sungei wang和times square~
我们先去那里逛一逛~
真的好累~

买了一些衣服~
我们在sungai wang吃了午餐~

在“台湾小吃”
蛮好吃的又不会贵~



晚上再去pavillion看周杰伦和林志玲~
他们来宣传“刺陵”的电影~
志玲好美丽~
杰伦好帅气~
拍了一些蒙蒙的照片~


12月22号
早上我们搭LRT去KTM再去mid valley~
奔波的旅途~
换了两站的车~
才到达目的地~

dAdA在那里买了几件衣服~
而我没买到 =.=
不适合我~
都是名牌 ~
dAdA爱名牌~呵呵
晚上我们再去pavillion吃晚餐~
在Pepper Lunch享用~

然后我们去看AVATAR~
在pavillion戏院看~

pavillion戏院比别见贵 =.=
可是座位比较宽大~呵呵
Avatar蛮不错看一下的~
推荐推荐 ^^v


看戏过后~
我和dAdA的朋友一起出去吃宵夜~
dAdA online game的朋友~
他带我们去subang那边吃~
先载我们去subang的CC online一下~
然后才去吃海鲜 =.=
半夜吃海鲜~
蛮不错吃一下的~


12月23日
早上11点半就check out了~
我们去sungei wang走走看看~
因为没地方去了~
过后就想用我们丰盛的午餐~呵呵
我们去THE SHIP吃~
我的最爱~法国蜗牛
Oh Yeah^^v


过后我们就去pavillion打发时间~呵呵
因为啊~
我们的巴士是5.30pm的~
来的时候是2个行李~
回的时候是5个行李~
呵呵~几厉害买一下的~

谢谢dAdA给我这样丰富的旅行~
和充满惊喜~
爱你哟~么么
^3^


1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幸福哟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