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

●八月来了

8月对我来说~
还蛮多有意义的一个月~
为什么呢?
这个月是我和dAdA的一周年~
这个月也是我自由的一个月~
因为我没做工啦~

找了很多好久没联络的朋友出去~
但是都要等他们安排时间~
大家都很忙也~
迟些会pO照片上来~
约了joEwY(老朋友咯)
PIpI(niCedaY做工的美女)
SzE miN(现在做工的朋友)
还有谁要约我告诉我哦~
这个月太有空了~呵呵

最近想去染头发~
上次染的颜色慢慢褪色了~
有点想染紫红色~
可是dAdA说深可可色比较美~
都不懂怎样好~
老妹~你几时有空~
我这个月想去染耶~

最近超想买东西的~
可是还没拿薪水~
又要还老妹钱~
要不然她又碎碎念~呵呵
老妹看到快回我哦~

8 comments:

BABE MIRUKI said...

又说我的坏话了~
我才染不久罢了~
三八啊你?

我看我应该是新年才染还是怎样了咯~
因为我的头发现在还不是很明显勒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陪我去染~
可以吗?

Anonymous said...

说我是美女~~死了睡不着觉了,晚上!!哈哈~
到时候我们要去哪里血拼血拼叻??请问~~XD

~~皮~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看你要去哪里咯~
去gurney或QB也不错下的~

Anonymous said...

嗯...去Gurney啦...哈哈
再去QB你不sienzz咩?哈哈
到时候怎么去哦~~

~~~皮~~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我叫他载我去咯~
要不然你要载我啊?

BABE MIRUKI said...

现在不是染了咯~
哈哈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是呀~
终于咯♥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