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7

●最爱的特别日

今天12点34分56秒是一个很神奇的时刻~
它显示为12:34:56 07/08/09
123456789 在我们有生之年再也不会出现~
这特别的时刻你在干嘛呢?


我在这刻竟然在理发店~
干嘛呢?呵呵
当然是去染头发咯~
之前说头发开始褪色了~
很难看勒~

所以跑去染红色的头发~
早上竟然叫老妹迟点才去做工~

陪我去理发店一下下~
老妹万岁,太好了~

竟然陪我去哦 >.<
两个小时后的我

下午呢~
和dAdA
去PC FAIR~
我去买键盘给老弟~

他打game打到键盘也不能按了~厉害咯=.=
dAdA就买了CoOler pAd~
在那边看到了YumIkO^^
过后就去QB一下子~
去拿薪水咯~
还老妹钱,还电话费,还学费~
没钱了 T_T


晚上呢~
dAdA带我去GAsoLINe吃晚餐~

因为今天是我和dAdA的特别日(^@^)
那边的气氛很浪漫一下的~
因为很暗~
连看Menu都有点难^^
我们各叫了个套餐~
蘑菇汤很好喝一下的~
吃得很饱一下的~
谢谢dADa~爱你哦^^
么么

由于有点暗,照片有点怪,呵呵

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