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7

●成绩公布了


今天~
我的考试成绩公布了~
很可怕~

半夜十二点还有点睡不着觉~
越想越可怕~
CAT这个课程~
还真难读(对我来说)
反反复复的~
睡着了~

早上睡醒~
去冲凉之后~
在dAdA家等成绩~
dAdA的朋友说成绩出了~
我就开我的MSN查EMAIL~
哪里知道竟然有MAIL~
打开时心里真的很怕很怕~
慢慢地张开眼睛看~
终于~~~~~

我及格了~
谢天谢地~

经过了我的幸苦读书~
我终于及格了~
谢谢dAdA一路上的支持~
谢谢朋友们的鼓励~
我会再接再厉~
继续考取好成绩的~

为了庆祝考试及格~

dAdA带我去吃MCD~呵呵
好久好久没和dAdA吃好料了~
谢谢dAdA~
我爱你哦~
么么~

7 comments:

BABE MIRUKI said...

哇~
恭喜~!?恭喜~!?
听者有份哦~
等你的MCD啊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pai seh 啊~
已经吃了~
呵呵呵~

小寒 said...


真的?
那就恭喜表姐噜^^

♥ RENE ♥ said...

谢谢啊~
呵呵~

BABE MIRUKI said...

呵呵~!?
没有关系啊~
下次咯~
一定有机会的~
嘿嘿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没钱~
到底几时要去pm的?

米杰 said...

你不戴眼镜比较好看~~~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