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

●CoSwaY来咯

这几天啊~
在家无所事事的~
每天对着电脑~
一直上网,玩网络游戏~

人生好无趣呀~
可是呢~
星期六晚上~
发现了一个好玩的东东~
就是YANBONG论坛~呵呵
认识了很多人~

龙哥,蛋蛋哥,射手哥~
小薇妹妹,雯雯嫂~
还有蛮多的~
这里写不完~呵呵

大家如果有兴趣~
请到我左手边的WEB PAGES~
那里只需大大力按下去~
然后注册一个帐号~

就可以和我们聊天灌水啦~
在这里打一个广告一下~呵呵
射手哥~
快点谢谢我^^

回归正题~
老妹今天终于拿给我咯~

(我订了好久好久的cOsWaY)
终于可以用咯^^
我买了保湿洗发水(最近头发很糟糕,干到不行)
还买了羊奶洗面乳(味道香香的,我喜欢)
还有一枝眼线笔(学会爱美了,呵呵)


我的战利品

12 comments:

鸡蛋仔 said...

哇~~榜上有名XD
原来我蛋蛋还有些名望的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名望?
你想太多了~

archer said...

我代表YANBONG老板感谢你的推荐~哈哈XD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不客气哦~

鸡蛋仔 said...

就是因为我想太多~
才觉得自己有名望的~
bleh~~~ =P

Unknown said...

怪我不来。。
我这就来踩你两脚。。
小薇在此

♥ RENE ♥ said...

鸡蛋:那你慢慢幻想吧~
小薇:呵呵~你最好了^^

BABE MIRUKI said...

然后那个安梯迟买嘛~
不能怪我的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嘛是你没有吹那个安梯-.-

BABE MIRUKI said...

安梯的妈妈过世啦~
哟~
逼人说出按梯的伤心事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我哪里知道哦~
T_T

BABE MIRUKI said...

==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