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7

●期待我的最爱

今天一整天都下雨~
下到很冷很冷~
最近的天气阴深深的~
可能是七月的关系吧~呵呵
淋雨去找老妹拿电话~
走了2趟才拿到~
第1趟手机还没到店~
第2趟终于拿到了~yeaH^^

感谢我的老妹~
真的真的很感动~
我的最爱来咯~
NOKIA 5800(红色)
哟哟~
为什么我会选这个颜色?
因为我爱红色~呵呵
谢谢我的家人都出钱给我~
我的生日礼物~
全家人送的^^
谢谢我的家人~么么
我的5800^^




6 comments:

BABE MIRUKI said...

哈哈~
还记得我买时~
你说太大粒了~
现在却~



~~~~~
………………
哈哈哈哈哈哈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哈啊哈~
人会变的~

BABE MIRUKI said...

没有想到你变酱快~
hahahahahhahaha~
恐怖人士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哈哈哈~
不可以咩~~

小韩 said...

真好呢~
全家人送的礼物

♥ RENE ♥ said...

是呀~
生日礼物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