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0

❤工作

这几天~
又回到工作的日子~
好怀念以前工作的感觉~
和大家吵吵闹闹~
顶嘴来顶嘴去~
多么的热闹~

星期一~
我帮人家顾店=.=
鸡婆的我~
由于没事做的关系~
所以啊~
去帮了几个小时 =3=
不过还蛮好玩的~
有点回到以前做工的热闹~
我很喜欢~呵呵

这几天的生活都很充实~
每天忙碌的生活~
虽然有点累~
可是我享受在其中~呵呵
学习和别人相处~

家人=.=
相处的还不错~
虽然话有点的少~
毕竟不熟嘛~
不用紧~
我会慢慢努力的和你们相处~呵呵

新年越来越近了~
好期待~
又有红包拿了 ^^v
我的最爱~hOhO
我先在这里祝福大家~
新年快乐
万事如意




4 comments:

kopi said...

我最近几乎天天跑槟城==

♥ RENE ♥ said...

来槟城做什么哦?

kopi said...

朋友在槟城开婚纱店做摄影师的,常常带我来吃好料~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婚纱店?
要不要模特儿?
呵呵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