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6

❤ShoPPing Day


ShoPPing DaY~
我的最爱~
好久没去血拼了~
可恶的公司~
讲到就气啊~
明明说好7号前拿薪水的~
可恶的人~
一拖再拖~
都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~
害我快穷死了~
算了~
不管这些事 ^3^

今天美好的心情~
和亲爱的血拼去~
今天去Prangin逛逛先~
先去医肚子~
去旺角吃午餐~
menu换了,还不错看的~
可是服务态度还是那么差~
过后就去走走看看~
我找不到我想要买得鞋~
然后我们就换地方去~

再去Queensbay~
可是还是找不到我要得鞋~
买了2条手链~
我很喜欢的~呵呵


晚上收到咸蛋的大大惊喜=.=
严重的吓到~
真是的~
欺骗我又害我丢脸 =3=
不过真的很惊喜~么么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