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17

❤大兵小将

初一初二的奔波~
搞得我的身心疲累~
早上醒来还有点的头晕~
搞到早上就语气不好~
被咸蛋讲我对他语气不好~
我那里有噢~
只是头晕乱讲话罢了~呵呵

早上又去北海吃火锅~
真的吃到我怕 =3=
在那里看他们聚赌~
真是的~
从初一赌到现在~
不过阿~
幸亏有赢一点点~
赢到我的Baskin~呵呵
我们去看一部电影~

“大兵小将”
蛮好看的一部戏~
有笑点又特别~

王力宏也演得不错~
推荐推荐^^v

我们去吃了~
我的最爱呀~呵呵
Baskin Robin~
mix 2个口味~
Cookies 'N Cream
Black Forest Cake
淋了巧克力加花生 ^^v
好吃好吃~


一天就这样过了~
甜甜的过了~呵呵
爱死了baskin~
也爱死咸蛋了~么么

1 comments:

kopi said...

咸蛋咸蛋\(^o^)/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