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February 15

❤新年咯

虎年来了~
王妈妈说不可以讲虎年~
要说好年(福建话)~
在新的一年里~
我希望呢~
我的家人平平安安~
妈妈中万字~
爸爸在早日回头~
妹妹赚大钱~
弟弟学业猛进~
我呢~
工作顺顺利利~
爱情甜甜蜜蜜~
我的白马对我不离不弃~
迁就我的任性~呵呵

今年的情人节和新年一起度过~
真是的~
不过不用紧~
有好多红包拿~
赚到了很多钱~呵呵
蛮开心的~
穿新衣新鞋~
去拜年~
去了超多地方~
今年待最久的地方~
就是北海啦~
也吃了超多的火锅~
快肥死了 @.@
过完年就要进行减肥计划了~呵呵
恭祝大家~
新年快乐~
虎年行大运~
爱你哟~么么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