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13

❤生日+情人

很快的~
新年又来到了~
咸蛋的生日也快到了~
还没想到要送什么 =.=

薪水又还没拿到~
去网站投诉了~
终于有人理我了~

感谢christopher的答应~
说让我星期五钱拿到薪水就办到了~

感恩啊~

终于拿到了我辛辛苦苦等的钱~

终于有钱去吃好料了~
这个新年好多好戏上映哦~

有好多戏我都想看~
终于决定去看72家租客~
蛮好看的~
180个演员~
值得一看的好戏~

剧情不错看一下的~


过后就去买蛋糕~
寿星的蛋糕~
由于寿星不要买太贵的~
就买了便宜的 =3=


然后就去gasoline加油站~
享受我们得到烛光晚餐~
浪漫的灯光~
好吃的食物~
我点了牛扒~
寿星点了black pepper鱼饭~
还点了
我的最爱~TomYam^^v
还有三文治豆腐~


这一餐吃的好饱哦~
好有满足感~呵呵
送了咸蛋礼物~
还要被他骂=3=
说我浪费钱~
这只是心意嘛~
不可以骂人的嘛~
真的被气死了~呵呵
虽然不特别~
可适时我小小的心意哟~
么么^^v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