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February 5

❤二月到来

不知不觉~
新年就要到啦~

一年就这样过了~
我呢~
好像在原地走~
一点也没改变~
唯一变得是~
我爱上咸蛋超人 =.=
变幼稚了~
变可爱了~

新年衣买得七七八八了~
现在还差一双高跟鞋~
明天去寻找看看~
又要乱花钱了~

可恶的公司~
还没发薪水给我~
真是的~
我已经快穷死了~
真的没钱花了~
乱花人家的钱=.=
真得很凄惨~
唉~

新的一年~
新的愿望~
红包钱多多~
找工顺顺利利~
爱情顺顺利利~
一切平平安安~
这样子~
我就满足咯~^3^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