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anuary 31

♥当“豆油”(下)

早上10点半~
君君就sms给我了~
累到懒惰起身~
11点多~
惠玲打电话来了~
我才甘愿起身~呵呵
昨天出门整天了~
搞得好累哦~

先带他们去吃早餐~
去升旗山附近的咖啡店~
大家的脸都看来很累=.=
然后我们就去极乐寺~
把车泊在下面~
我们走上去极乐寺~
好热好热的天气~
幸亏有冷气吹 =.=
君君在那里买了一些纪念品给忍棒的朋友们~
拍了一些照片~
还有很多在SAM的相机~
要等他upload~

热到要命的天气~
过后我们就走下去极乐寺了~
先去极乐寺附近的豆沙饼店~
为了买豆沙饼给其他忍帮的人=.=
真是的~

然后惠玲就要回了~
那时已经3点多了~
她怕来不及回去SP~
接着我们就去升旗山咯~
三点多到~
可是剩下5.15分的缆车~
还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~
我们就去吃红豆冰~
凉一凉闷热的天气~
在等缆车的期间~
君君在那里钓鱼~
可见君君累了~
在升旗山拍了些照片~
看了美丽的风景~
可是还是很累~
就这样大家都累了~

晚上带她们去星期日的pasar malam~
给他们见识见识~
就完成了这次的槟城之旅~
谢谢SAM的请客~
谢谢君君来找我~
谢谢惠玲牺牲上课~



3 comments:

kopi said...

如果我再跟你们去升旗山,我就真的无法回去了~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是咯~
很迟咯

lwk said...

竟然连我钓鱼的事情都说出来了。。
我。。没有形象了。。
做么不说sam在我睡觉的时候吓我的事情也爆出来?哈哈。。。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