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

★26-9结婚日

星期五的夜车~
搞得我和dAdA好累哦~
我们坐9点的夜车连夜赶到柔佛~
在早上7点半抵达了~
我三姨来车站接我们~
我们一到舅舅(主角)家~
就看到许多的亲戚已经到了~
我和dAdA赶快去梳洗一下~
准备婚礼的开始~

我和老妹化妆一下~
就下去楼下帮忙了~
当然不会忘记自拍几张~hOhO
早上的11点多~
我们就出发去接新娘咯~
dAdA驾我小舅的车~呵呵
老妹今天是cAmErA gIrl~
帮主角拍照~
接了新娘我们就回去咯~
新娘要回去奉茶~
我们当然是去拿红包咯~
要结束时~
全家人来张大合照哦~
下午1点多就结束咯~
我和老妹都被搞得好累哦~

我和老妹的自拍照

今天的主角

我和老妹和新娘(舅母)


我拿红包(拍不到脸)

我家的全家幅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