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September 27

★第一天的TriP 26/09

下午~
由我老妹带领~
到我们去逛一逛~
我们先去JuscO~
那里的JuScO是全岛最大的juScO~
我和dAdA去买了月饼~
我和dAdA各买一盒~
一盒我送他家人~
一盒他送我家人~
我们买了时新[sEasOn]品牌~
试吃了几个,蛮好吃的~么么
终于也买了手机袋~
找了很久,才有我喜欢的~

过后老妹提议~
我们搭德士去ciTY SquArE~
那边也蛮大的~
走的好累哦~
我们去旺角茶餐厅吃点东西~
我点了芝葡鸡扒意面~
dAdA点了鸳鸯鸡扒意面~
老妹点了蛋茄汁鸡皇饭~

蛋茄汁鸡皇饭


芝葡鸡扒意面


鸳鸯鸡扒意面

可乐,柠檬茶,巧克力淋奶昔,芭乐甘露

过后我们就逛逛~

买了一些东西~

6点多就回家咯~

还要准备晚上的dINNer~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