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12

★吃到饱饱

这几天~
总是吃吃吃~
吃好料到我怕~

星期五早上上课去~

10.30就下课了~
要等priS一点放学~
等等等~@.@

好无聊哦~
在学校的图书馆上网~呵呵

过后我和pRiS去GurnEY吃吃吃~
我们去吃口福楼~
点了奶皇包~
炸芋头~

鲍鱼蘑菇木桶饭~
草莓绵绵冰~

两个人吃才32块这样~
又有海边的风景看~
推荐推荐

星期六和dAdA去QB逛街去~
好久没和dAdA在周末逛街了~
本来要去剪头发的~

eRiC生病,没有做工 T_T
去看了机器侠~
蛮搞笑和无厘头的~
整部剧情还好吧了~




过后去吃kim GArY~
点了猪扒焗饭~
排骨香辣面~
奇异果绵绵冰~
吃得很饱~

被dAdA讲我整天吃好料~
叫我要省钱 T_T
dAdA,我会省钱的^^么么
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