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September 28

★第三天的TriP 28/09

今天和舅舅他们一起出去咯~
我和dAdA一对~
舅舅和舅母一对~
早上我们去吃早餐~
吃柔佛的麻辣云吞面~
蛮好吃的~呵呵

过后舅舅就带我们去SutErA mAll~
还蛮大的~
但是没什么东西看~
可能是我和dAdA走到累了~
dAdA没买到东西~
可是dAdA买给我~hOhO
我们找了蛮久的BeaR~
因为dAdA还欠我的礼物~
找不到我要的 T.T

晚上和公公婆婆去吃晚餐~
我们去吃KarI鱼头~
还蛮好吃的~么么

自恋的我

和dAdA自恋
SutErA mALL的外面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