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

★倒数ING

不知不觉九月来了~
我爱九月^^
国庆日刚过了~
国庆日的那一晚~
我在家里度过~
没出去玩~
好无聊哦~
dAdA最近很忙~
忙着赚钱给我花~呵呵

回归正题~
为什么我爱九月呢~
因为我的生日倒数ING~
拿到我的第一份生日礼物~
感谢我老妹老妈老爸~
送我NOKIA 5800~
期待生日到来~哟哟

九月还有我舅舅的结婚~
要去柔佛参加他的婚礼~
在我生日的过一个星期~
我要去血拼~
dAdA说去买手信回来~
中秋节快到了~
要买月饼孝敬他的父母^^

总之~
九月是我的最爱~
么么^^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