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September 29

★第四天的TriP 29/09

第四天咯~
也是最后一天了~
晚上就要回咯~
早上和舅舅他们去吃早餐~
去吃肉骨茶~
很好吃一下的~
和槟城的不一样~呵呵

下午舅舅还带我们去~
hOliDay PlazA~
柔佛真的蛮多shOppING MaLL~
可是东西都大同小异的~
只是去开开眼界~呵呵
和dAdA这几天都很累~
这几天总是没睡饱~
回去就可以睡得饱饱咯~

这次的TriP还蛮充实的~
也花了满多钱的~
吃了超多的好料~
这次肥了~
婆婆一直讲我瘦~
还叫dAdA养肥我~呜呜

晚上离开了柔佛~
柔佛再见了~
以后我再来哦~么么


4 comments:

我的厕所 said...

月饼才买两盒阿?我的呢????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月饼贵啊~

我的厕所 said...

哎哟。。。没有心啦。。。买一小块孝敬我也好嘛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呵~
那我切一小块给你咯~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