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

★要去旅行咯

再过2天呢~
就是我和家人要去柔佛咯~
基本上可以讲是去我舅舅的婚礼~
我的舅舅终于结婚咯~
现在剩下我小姨咯~呵呵

星期六的婚礼~
我老妈老弟老妹星期四早上就去咯~
我和dAdA星期五晚上才去~
为什么这样迟去呢?
因为呀我们都有上课~
为什么不要逃课呢?
因为呀度读学院的每一堂课都是钱~
所以要去上课~呵呵
虽然是有一点的赶~
不过有到就可以咯~

老妹老妈老弟去四天三夜~
星期四去星期日回~
因为老弟读书老妹做工~
我和dAdA呢也是四天三夜~
星期五去星期二回~
会里星期日就结束了~
我和dAdA星期一和二~
去柔佛血拼~hoho
去逛逛名胜地~

现在超期待的~
倒数两天~
明天老妹就去咯~
剩我孤零零在家~
我的天地~呵呵
【柔佛】等我来咯~么么

7 comments:

我的厕所 said...

引诱我啊。。。我也是很想去旅行。。。别忘了带手信回来给我啊。。。

♥ RENE ♥ said...

呵呵~
带月饼给你~

我的厕所 said...

随便。。。有好过没。。。

Anonymous said...

没有带我去~T.T
苦命的我在家,孤零零1个~
记得带手信回来啊~哈哈哈
=皮=

♥ RENE ♥ said...

皮皮~
不要买给你~
哈哈哈

said...

臭人~~讨厌你~

♥ RENE ♥ said...

什么哦~
我很香~~
呵呵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