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18

♥我的生日惊喜♥

迈入我的20岁咯~
918终于到来了~
虽然说是我的生日~
可是也是母难日~
感谢我的老妈把我生在这个美丽的槟城^^

凌晨十二点~
就开始收到朋友们的生日祝福~
谢谢大家哦~
我会开开心心的过每一天~
努力打拼我的生活^^么么

今天先和dAdA去看电影~
我们去看了【吓到笑】
蛮好看的~
每个故事有他的意思~
【走捷径是要付出代价的】
这句话我觉得蛮有意思的~
看完电影~
dAdA的中学同学在reDboX唱歌~
我们就去找他们~
dAdA超久没见到他们了~
过后dAdA说要去厕所~
哪里知道等了很久还不回来~
害我一个人在包厢里和他的朋友~
尴尬到死 @.@
过不久dAdA就拿蛋糕进来了~
真的吓到一下~
他的朋友们帮我唱了生日歌~
害到我不好意思 ~.~
谢谢dAdA的朋友们~
我可爱的蛋糕

晚上dAdA带我去thE shiP吃烛光晚餐~
外面看进去蛮漂亮的~
里面的装潢蛮豪华的~
服务员的制服都是水手服~
几可爱一下的咯^^
我们点了
香蒜烘法国蜗牛
它的肉嫩嫩的~很好吃^^
dAdA点了
美酒火焰牛扒
牛扒很好吃,肉很有咬劲~
而我就点了法式紅酒炸雞扒
还点了
墨西哥式辛辣湯
汤也很好喝,不会辣~
点了蜜瓜汁和mix fruit Juice^^
吃完过后~
服务员递上了我的蛋糕~
他们还为我唱了生日歌~
隔壁做的外国人也一起唱~
搞得我很不好意思~
为我唱了两次生日歌~
谢谢dAdA为我准备的这一切~
我爱你哦~么么

THE SHIP外面里面的BAR香蒜烘法国蜗牛
蜜瓜汁和mix fruit Juice
墨西哥式辛辣湯
法式紅酒炸雞扒
美酒火焰牛扒

牛扒很厚一下的dAdA开动咯自恋的我
在我们用餐时下了很大的雨~
晚上回家时
dAdA驾到协和中学那里时~
竟然淹水了~
还淹到蛮高的~
maSjiD那里的河水满出来了~
水的高度大概有到脚踝~
我们在那里待了半个小时多~
才决定要硬硬闯过~
幸亏过了哪里就没有了~
回到家都累垮了~

今年的生日真的是~
难忘的生日~
开心又惊喜的生日~
刺激又淹水的一天~
谢谢dAdA的用心准备~
还有朋友们的礼物~
小妹子感激不尽~
永远爱你们哦~么么 (^@^)
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