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2

♥2个生日会


1月22号~
突然发现今天有好多人生日~
有我亲爱的老弟~
还有我的college的同学~
铭伟哥哥~
还有facebook的朋友们~
怎么大家都在这天出生呢?
我快穷死了~
还要送大家礼物~
尤其是我老弟的那份礼物 =.=

晚上先去铭伟的生日会~
有点太早到哦~呵呵
先参观他家~
(其实是他姑姑的家)
真的是好大一间~
我以后也想买一间 ^3^
等我老公买给我~呵呵
吃了超多东西的~
自己BBQ~
吃了不是很熟的烤地瓜~
饱到想吐 =.=
唱歌给寿星男了之后~
他们竟然把cream往寿星男的脸塞=.=
好恶心的画面~呵呵
幸亏不管我的事~

回家后还有重要的生日会~
就是我亲爱的老弟啦~
先和咸蛋跑去买KFC~
先唱了一句的生日歌~
让老弟许愿~
长大了又老一岁了~
最近他的桃花运旺啊~瓦咔咔
然后大家就开动了~
突然发现咸蛋不吃沙拉=.=
太可爱啦~呵呵
又有把柄了~

今天就吃了2餐的宵夜~
变肥了~
我要开始减肥计划咯~呵呵
我爱咸蛋~么么

0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