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8

♥疯狂电影日

今天和一个傻的~
做了疯狂的事=.=
连续看了2部的电影~
真是的~呵呵
下午我们先去gurney~
看了JU-ON: WHITE GHOST AND BLACK GHOST~
照片不放上来了~
看了觉得很恐怖~呵呵
整部戏很吓人~
剧情就还好~

不是很明白=.=
两个傻人一面看一面怕=.=
看完了就去旧东家交辞职信还制服~

过后我们就去QB咯~
去讨论东西~
晚餐就是吃Siam Express~Hoho
我的最爱~Tom Yam noodles~么么
过后我们还继续去看电影 =.=

因为他的朋友要看~
我们只好陪他们去看~
选了
OLD DOGS这部喜剧~
整部戏蛮搞笑的~
故事情节不错~
好看好看~推荐哦
过后就回了~
真是的~
搞到很累的一天~

现在的我啊
享受没有工作的日子~
还蛮开心的~
可是钱总会用完的一天~
我要打算打算一下得了~
我要去找工咯~
为自己的钱包着想~
今天谢谢你哦~么么
让我开心的一天~

❤期待明天的到来❤




1 comments:

SANG said...

OLD DOGS我還密有看叻><


很想去看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