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9

♥我是自私鬼

今天啊~
为了一个寿星女~
自己特地早点醒~
跑去找她,请她吃东西~
到底是谁呢?
就是我亲爱的PIPI~
她明天生日咯~
因为不知道要送她什么~
所以决定请她吃东西~
请她吃了Secret Recipe~呵呵
生日快乐噢~么么

现在听著方炯镔-遗憾~
“与其让你在我怀中枯萎 宁愿你犯错後悔”
这句很有感触~
听着听着~
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~
自己很自私~
每次问题来临时~
我总是逃避~
总是做自私的决定~

很想自己一个人静一静~
静下来思考~
过一过不要依靠人的生活~
对不起~
我自私了~
让你伤心了~

听着听着~
周华健/丁当 - 突然想爱你
"突然想爱 我已不是小孩
却像首次告白 只想被你爱"

"总是突如其来爱 还让人眼界大开
原来一切可以忍耐"
开始胡思乱想了~
怎么办?
我觉得很累了~
想休息~
对不起~
千千万万个对不起~

2 comments:

 

Template by Best Web Hosting